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惠州市高等院校科研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

日期:2018-07-20    来源:惠州学院科研处


各有关单位和老师:

根据《惠州市教育局  财政局 科技局关于印发<惠州市高等院校科研资金资助办法>的通知》(惠市教〔2016209号),进一步提升我市高校科研创新能力,2018年度惠州市高等院校科研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一)申报单位必须是在惠州市辖区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高等院校,有较强的研究开发和成果转化能力,财务制度健全,有可靠的技术基础和经济支撑。

(二)项目必须符合《惠州市高等院校科研资金资助办法》资助使用范围。

(三)本科院校每个项目申报资金不超过800万元,高职院校每个项目申报资金不超过450万元。每所学校最多申报2个项目。

(四)有下列情形之一的高校不得申报项目:

1.在专项资金审计过程中发现重大违规行为的;

2.在“市联合征信系统”上有不良信用记录的。

(五)申报单位必须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负责,不得弄虚作假和套取、骗取财政专项资金。

(六)专项资金到位后,要定期向主管部门汇报资金使用情况或接受检查、审计。

二、申报程序

(一)纸质申报书、项目可行性报告受理时间。201891117时之前,报送一式5到科研处(行政楼522)。申报书一律使用A4纸。届时科研处会组织专家评审。

(二)网上申报时间。通过学校评审的单位将负责该项目的项目负责人的基本信息于2018916日前发送到科研处邮箱:kjc@hzu.edu.cn,以便获得用户名和密码。

各相关单位项目负责人登陆惠州市财政专项资金综合管理系统()于201891818时前提交申请书及上传相关附件材料,到期系统自动关闭,逾期概不受理。

需要上传的附件材料如下:

1.必须报送的附件:(1)项目申报书;(2)项目可行性报告;(32017年度审计报告(加盖单位公章);(4)与项目有关的其他参考材料,如知识产权证明等资料。

(三2018923日之前,将纸质申报材料(包括附件)打印报送一式4到科研处,申报书一律使用A4纸。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1)联系人:周晓佳

电话:2529137

邮箱:kjc@hzu.edu.cn

2 QQ群:  298125667

微信公众号:hzukyc

3) 地址:行政楼5522

4)申报系统技术支持:何工。电话:13413134167

附件:1.2018年度惠州市高等院校科研专项资金项目申报书.doc

2.申报指南.doc

3.项目可行性报告编写大纲.doc

     4.《惠州市教育局财政局科技局关于印发<惠州市高等院校科研资金资助办法>.doc

  

 科研处  研究生处

2018年7月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