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惠州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戴俊雄一行到访研究中心调研座谈

2019年03月06日

201936日下午,惠州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戴俊雄、市科学技术局综合计划科科长刘福陀、副科长张振华一行莅临惠州市科技发展研究中心(以下简称研究中心)。研究中心主任胡瑞卿教授及中心全体人员参加座谈。

胡瑞卿教授首先感谢市科技局长期以来对研究中心的关心与支持,并向市科技局领导汇报了研究中心2018年工作总结及近年来开展的科研工作、取得的科研成果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



戴俊雄副局长充分肯定了研究中心所进行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同时他介绍了科技局科技体系改革调整的有关内容及工作设想。下一步希望在制定政策承接、科技金融、科技统计方面进一步加深双方的合作交流。经过此次座谈,双方达成深入合作意向,研究中心将依托自身人才、平台、科研优势,为深化合作献策献力。


图文:黄琼娜

审核: 刘述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