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政策
投融资与制造业转型升级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奕威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贯彻全省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暨珠江西岸先进装备制造产业带建设工作会议、全省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等会议精神,听取环大亚湾新区、潼湖生态智慧区建设情况以及“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汇报,审定相关文件和事项。

会议指出,全省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暨珠江西岸先进装备制造产业带建设工作会议意义重大,对惠州发展制造业特别是先进装备制造业,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会议有关精神,大力推动我市先进装备制造业加快发展。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关于加快发展制造业的决策部署。二要明确思路、突出重点,采取有力措施推动惠州制造业转型升级。要尽快制订制造业发展规划,加快新型研发机构建设,大力培育和发展创新型企业,加大技术改造力度,实施“互联网+”行动,大力发展生产性服务业,不断提升制造业整体发展水平。三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努力形成推动惠州制造业加快发展的强大合力,力争今年取得新突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