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惠州市科学技术局领导来校调研,共谋创新发展

2019年4月5日

4月4日下午,惠州市科学技术局一行4人由副局长高业广带队到我校惠州市科技发展研究中心考察调研。双方在学术交流中心301室举行了座谈与交流。

研究中心主任胡瑞卿教授首先感谢市科技局长期以来对研究中心的关心与支持,详细汇报了研究中心自成立以来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主要成果,并介绍了研究中心今后几年的发展规划等。

高广业副局长介绍了市科技局近期的机构改革情况,并解读了市科技局在成果管理、科技服务、军民融合、专利促进与管理等方面的主要业务和举措,表示惠州的科技发展面临着新的发展任务和形势要求,市科技局希望进一步加强与研究中心的沟通联系,不断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与研究中心实现深度对接,依托研究中心的智库平台,共创互利共赢新局面。

会上,双方就双方的合作方式、政策咨询服务科技创新研究、成果转化、知识产权评议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会后,惠州学院副校长许玩宏会见了市科技局来宾。

惠州市科学技术局成果科负责人李艺军、副科长乐文勇及专利促进科副科长钟舒,我校生命科学院院长陈兆贵教授、科研处副处长周红炜、研究中心潘光辉博士等参加了座谈。




文:李燕青 黄琼娜

审核:周红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