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活动
团队活动
您当前位置:首页  团队活动

储英小分队第一次项目分工

2019年03月22日

2019322日下午,储英小分队第一次项目分工会在惠州学院惠州市科技发展研究中心302办公室举行,研究中心研究员韩亮主持此次会议。



会上,韩亮对小分队第一次撰写的文献综述进行评讲,提出修改意见,并对《基于DEA模型的高新技术企业R&D效率测评研究--以广东省惠州市为例》课题项目进行任务分工。

储英小分队成员需将已完成的报告书初稿进行修改,扩充现有章节内容及规范格式。同时,撰写一份结项报告初稿。同时,韩亮在会上分章详细讲解报告书,给予修改建议,并推送相关文件资料以供成员们学习参考。韩亮建议分队成员多阅览优秀的相关文献,深入了解课题,尝试学习逻辑构图,培养逻辑思维。

通过这次项目分工会,储英小分队对课题项目研究有了一定的了解。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将努力完成课题项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