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活动
团队活动
您当前位置:首页  团队活动

求真明辨,专注科研

——明辨科研小分队第一次见面会

2019年04月26日

2019426日,明辨科研小分队第一次见面会在惠州学院惠州市科技发展研究中心301办公室召开。本次会议由研究中心周红炜副处长主持,研究中心主任胡瑞卿教授、凌洪斌主任,王健海老师和王翠君老师出席会议,明辨小分队全体成员共同参与。

会议开始,周红炜副处长进行自我介绍,并介绍了各位与会老师。周副处长着重介绍了广东省知识产权分析评议中心,让队员们要充分认识到知识产权在经济行业发展下扮演的角色,并介绍了小分队将会参与知识产权相关培训会及相关项目。

会上,明辨小分队的主要负责人王健海老师、王翠君老师各自发表了见解。王健海老师希望分队成员接到评议项目时可以协调好时间,合理有序分配工作。王老师还提到,学校为鼓励知识产权创新创业团队提供了良好平台,鼓励支持理工科的同学考取专利代理证书,希望小分队抓住机会。王翠君老师则表示可提供信息检索方面的问题咨询,建议小分队积极参与图书馆举办的知识产权活动,借阅相关书籍深入了解。凌洪斌主任表示将从法律角度提供支持,欢迎成员们咨询相关知识产权法律问题。

会议最后,胡瑞卿教授鼓励成员们利用自身优势,坚持努力,发展壮大明辨小分队。周红炜副处长交代了近期任务,以及429日的知识产权分析评议中心挂牌仪式。

通过此次见面会,明辨科研小分队成员与各位老师进行了交流,了解了小分队的主要作用和任务,为明辨小分队的发展奠定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