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团队活动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团队活动

惠研培训,助力科研

                                                   ——惠州学院科研中心惠研小分队第二次培训

2019年04月15号

2019414日,惠研小分队第二次培训会在惠州学院惠州市科技发展研究中心302办公室举行。本次培训会由办公室主任、惠研小分队队长曾权辉主讲,惠研小分队全体成员共同出席。



本次培训主要针对“区域经济与产业经济”板块撰写方法技巧,以《惠州人口结构总量与教育、医疗需求问题研究报告》的第一稿、第三稿、第五稿进行分析。队长曾权辉着重讲解了每一稿之间的差别与联系,提出了“有什么问题,为什么要改,怎么改”三个步骤,同时讲解使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的注意事项和使用技巧。

经过此次培训,惠研小分队的队员们学习了政府类课题撰写技巧与规范化写作手法,日常办公软件使用技巧等,对未来的课题写作有一定的了解,培训会的定期举办对提升队员水平也有显著效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