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团队活动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团队活动

出彩惠研,培训先行

                                                                 ——惠州学院科研中心惠研小分队第一次会议

2019年3月24日

2019323日,惠研小分队第一次会议在惠州学院惠州市科技发展研究中心301办公室举行。本次会议由研究中心主任胡瑞卿教授、办公室主任曾权辉主持,惠研小分队全体成员共同出席。

此次会议主要围绕“惠研小分队培养方案”展开探讨,制定了惠研小分队的研究方向——区域经济与产业经济,同时强调小分队的培训目标、培训方式、培训期限、培训内容等。

惠研小分队队长曾权辉着重讲解了培训内容,要求队员们在学习期间能培养自身的资料搜集及信息检索能力、项目研究能力、工具使用能力、沟通组织能力,真正从惠研小分队中有所收获,有所成长。胡瑞卿教授也在会上提出,希望惠研小分队队员们能够通过学习,独当一面,为惠州学院科研中心尽自己的一份力。



经过这次会议,惠研小分队的队员们对“科研”一词有了一个新的定义,对未来的科研生活也有了初步的了解和共同的目标,队员们也一定会勇攀高峰,勇创佳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