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活动
团队活动
您当前位置:首页  团队活动

企业与调研协会联手惠州城市职业学院开展创业调研交流会

20181211


20181211日上午,以“调研数据的诞生”为主题的创业调研交流会在惠州城市职业学院顺利举行举行。这场知识之约由惠州学院企业与调研协会与惠州城市职业学院联手开展,思想的碰撞绽放出不一样的光彩。 


交流会伊始,惠州城市职业学院黄洁瑜老师介绍了出席的老师、嘉宾,翻开交流会的篇章。由惠州学院企协现任会长洪远霖对企业与市场调研协会进行介绍,并分享了企协的发展历程、构造、文化与特色。而作为本次分享会的主讲人——企协第十五届市调部部长吴伟洪,则进行了创业与调研的主题分享,他简述了何为调研、如何调研、何为边际成本,干货式分享赢得全场热烈掌声。  


惠州学院企协现任会长洪远霖


企协第十五届市调部部长吴伟洪


“一个人可以走的很快,但一群人才能走得很远!这才是团队的意义所在!”企协现任会长辛锦玲分享了团队协作主题经验,强调了责任、目标、回应、激励对一个团队前进的重要性。企协第十六届外联部部长谢如荧则分享了沟通与交流这门艺术,强调了说服别人才能说服自己,交流是团队合作运行的一大武器。

  

企协现任会长辛锦玲


企协第十五届会长陈奕丹在会上分享了如何构建调研报告框架,内容包含参与政府调研报告引申和提高搜索能力。企协探路者团队成员黄子珍则进行了调研所遇困难及解决技巧主题分享,认为“拒绝乃兵家常事,努力的人运气不会太差,但要寻找正确的努力方向。”  


企协第十五届会长陈奕丹


交流会最后,惠城院的老师为企协颁发纪念碑并合影留念。一场短暂而精彩的创业调研交流会圆满结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