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活动
团队活动
您当前位置:首页  团队活动

惠州学院企业与市场调研协会举办十五周年欢庆晚会

20181216


20181215日晚七点半,丰湖书院前流光溢彩,惠州学院企业与市场调研协会十五周年欢庆晚会在此开幕。胡瑞卿教授,惠州学院人事处处长罗恢远,校团委科长潘勇裕科长,惠州格致调研公司林国平总经理,企协创始人之一陈珍妮出席了晚会。在这里,企协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合照


夜幕初临,经快乐星猫乐队暖场,爱舞蹈一袭热舞瞬间点燃现场气氛,拉开了晚会的序幕。乌云乌云快走开,你可知道我不曾带把伞。大学生艺术团歌唱队用独特、慵懒的方式献唱。雨后天晴必有彩虹,企业与市场调研协会十五年的成长,离不开支持者们的帮助和努力,面临的困难都成为拔高的基石。对此,胡瑞卿教授表示看到企协的步步成长满怀欣喜,在台上强调了加企协,家企协的文化理念,祝愿企协今后发展越加出彩,并与惠州学院人事处处长罗恢远,校团委科长潘勇裕科长,惠州格致调研公司林国平总经理,企协创始人之一陈珍妮师姐同台按下手模。


胡瑞卿教授发言


胡瑞卿教授,惠州学院人事处处长罗恢远,校团委科长潘勇裕科长,惠州格致调研公司林国平总经理,企协创始人之一陈珍妮师姐按手模


冬日寒风凛冽也抵不过心中的热情,跆拳道踢板表演展现了力量之美,清脆的断板声引发观众阵阵欢呼。由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十大歌手徐绮冰、刘婷婷带来的深情对唱,缠绵悠扬的歌声似在诉说着企协情。大学生艺术团话剧队带来的话剧《生日快乐》给企协带来真挚的祝福。


话剧《生日快乐


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十大歌手徐绮冰、刘婷婷对唱


晚会的尾声,由企业与市场调研协会成员带来朗诵和大合唱。他们朗诵深情饱满,慷慨激昂地诉说着十五年来的风雨历程。而大合唱更是让人激情满怀,诉说着企协们的壮志雄心,字字刻心尖。直至晚上10点,惠州学院企业与市场调研协会十五周年欢庆晚会完美谢幕。

企业与市场调研协会朗诵和大合唱


企业与市场调研协会朗诵和大合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