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合作交流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合作交流

研究中心与市科技局共谋创新发展

2019年4月29日

4月28日下午,惠州学院惠州市科技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胡瑞卿带队到惠州市科学技术局参加座谈会。会议在科技局会议室举行,由惠州市科技局局长黄育勋主持,科技局戴俊雄副局长、规划发展科刘福陀科长,研究中心潘光辉博士、研究人员韩亮、办公室主任曾权辉等参加座谈。



会议伊始黄育勋局长热烈欢迎研究中心人员的到来,表示市科技局愿与惠州学院加强联动合作,帮助学校更好发挥地方院校的作用,助推惠州科技服务发展。

胡瑞卿教授汇报了研究中心自成立以来在科技研究、服务地方等方面的主要成果,重点介绍了《关于共建“惠州学院惠州市科技发展研究中心”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以及2019年科技服务项目合作方案》中未来可实现的合作方式及项目,希望长期维稳与惠州市科技局的合作关系,深入对接研究项目,为惠州市科技事业发展服务贡献一份力量。

戴俊雄副局长十分赞同双方合作的构设,认为市科技局与惠州学院共建科技发展研究中心,利于组建本土科技创新研究团队,培养专业科技服务人才,更好推动惠州市科技金融、科技政策研究等方向的发展。

双方就合作方式、合作程度、合作切入口等事宜进行更深层次讨论。


陈奕丹 李燕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