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活动
团队活动
您当前位置:首页  团队活动

敦重求实,精确培养

——敦重科研小分队第二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19年04月11日

为保证敦重科研小分队培养方案的顺利实施和科研工作的有序进行,2019410日下午,敦重科研小分队第二次工作会议于惠州学院惠州市科技发展研究中心办公室301举行。会议由潘光辉教授主持。



会上,潘教授首先对各个成员上交的个人成长计划进行详细评价并提出修改方案,最后要求成员们将各自的计划进行细化,突出每个阶段的工作重点。随后,潘教授给分队成员布置下一阶段的任务:一是对课题《顺德区乡村振兴战略规划(第二次征求意见采纳情况)20190409》进行分工,共同合作修改、汇总和复核;二是围绕“语言经济学”这一主题,从“语言在什么情况下是人力资本,对人们生活有什么影响等”和“语言在什么情况下是社会资本,如何帮助人们构建社会关系网络等”两方面搜集经典文献,进行资料汇总,并在下一次会议中从文献的方法、思路、观点和如何改进等方面进行文献解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