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活动
团队活动
您当前位置:首页  团队活动

破冰会面,敦重前行

——敦重科研小分队首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19年03月28日

为保证敦重科研小分队培养方案的顺利实施和科研工作的有序进行,2019327日下午,敦重科研小分队第三次工作会议于惠州学院惠州市科技发展研究中心办公室301举行。敦重科研分队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潘光辉教授主持。


初次见面,潘教授首先强调了做学问从做人做起,要讲诚信,团队间及时沟通,不逞强,并表示接下来会有培训,团队要有计划,成员要制定个人成长计划,一个学期至少有期中一次,期末一次两个小结。随后,潘教授解答了成员们关于培养计划中如研究主题等各方面的疑惑。接着,潘教授布置了敦重科研小分队的首次任务:一是制定个人成长计划,二是在“彭湃在海陆丰建立苏维埃政权是如何动员农民,对乡村振兴有什么启示”和“作为惠州市的龙头企业,TCL为什么在技术创新这条路上慢半拍和从失败案例中得出些什么”两个领域搜索文献。潘教授还表示,年底将申报国家自然哲学基金。

最后,敦重科研小分队的首次会议在轻松愉悦的交谈氛围中圆满结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