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惠州学院惠州市科技发展研究中心课题组赴深圳东部景区大鹏片区调研限行情况

2019年10月15日


为借鉴深圳大鹏新区限行经验从整体上了解其交通限行情况2019912日,惠东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罗运锋带队,与惠东县旅游行业协会一行4人、惠州学院惠州市科技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胡瑞卿教授一行7人,到访深圳大鹏新区深圳市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参与研讨会。大鹏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梁向文、深圳市大鹏新区旅游协会李健乐、大鹏新区民宿协会朱启鹏、大鹏交警大队刘长义参与了本次会议。



首先,罗运锋副局长简要分析了《惠东沿海景区交通限行影响情况调研报告》,介绍了惠东限行对酒店入住、娱乐项目、餐饮收入、旅游收入、旅游人次等方面影响情况。接着,梁向文副局长从旅游资源、城市发展现状等方面对比了深圳盐田区与惠东限行政策的出台背景,同时希望双方互相借鉴经验,共同发展。



随后,交警大队刘长义详细介绍了预约通行管理系统的管理方式,着重介绍了新媒体平台宣传的显著效果。旅游协会李健乐、民宿协会朱启鹏补充了企业及民宿的情况。

最后,胡瑞卿教授表示深圳大鹏新区预约通行制度的成功,肯定其提高交通质量,提高办事效率等做法,同时指出发展瓶颈,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更加完善。

/张瀚 廖敏彤

审核/李燕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