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活动
团队活动
您当前位置:首页  团队活动

敦重科研小分队2019-2020年第一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19年9月19日

为保证敦重科研小分队2019年-2020年年度活动方案的顺利实施和科研工作的有序进行,2019年9月18日晚,敦重科研小分队2019-2020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于惠州学院惠州市科技发展研究中心办公室201举行。会议由潘光辉教授主持。


会上,潘教授首先介绍了新加入敦重科研小分队的指导老师——方艳丽博士,介绍其主要工作是管理聚贤科研团队,并共同开展“乡村振兴与区域经济”的研究。

本次会议围绕敦重科研小分队年度计划展开,潘教授就该主题提出了用年度计划引领方向的目标,重点围绕年度科研活动做了重要安排,指出了敦重科研小分队的年度科研活动方向是对惠州市各乡镇乡村振兴状况进行调研,并且指出本年度科研活动着重于探究惠州市各乡镇乡村振兴实施状况以及其各方面的特色。为保证调研活动的顺利展开,潘教授指出科研分队可以根据实际需求进行成员扩张,开展招新工作或者与其他相关团队合作,且方博士提出了针对科研小分队欠缺的能力进行有针对性的培训,并希望科研小分队每周能产出一定的成果。两位老师同时希望科研分队能调研过程中取得阶段性成果,最后形成最终成果。

最后,针对本年度科研活动,潘教授安排了科研小分队完成具体乡镇的乡村振兴调研方案的工作。

文:朱思琪

审核;方艳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