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团队活动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团队活动

敦重科研小分队2019-2020年第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19年10月10日


为保证敦重科研小分队培养方案的顺利实施和科研工作的有序进行,2019年10月9日晚,敦重科研小分队第七次工作会议于惠州学院惠州市科技发展研究中心办公室301举行。敦重科研小分队部分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方艳丽博士主持。



会上,方博士对每位成员产出的2000字关于观背村乡村振兴的调研报告进行评价,认为每份报告都有各自的优点,但指出其不满足调研报告的要求,调研报告应以观背村为背景,发现内容,发表感想。

随后,方博士向成员们宣布和潘博士讨论过后的目标:以观背村为例,围绕乡村旅游开发和可持续性发展,申报大学生创新项目。她指出,未达成目标,前期工作要做好,资料要共享,接着布置了下一阶段的任务:一是查找乡村旅游产品开发和可持续性发展路径的相关文献;二是解读文献,思考、整理、罗列调研问题;三是带着具有很强针对性的调研内容对观背村进行实地调研;四是进行总结。

在成员们对方博士所述有所收获及得到下一阶段的任务分配后,会议圆满结束。

文:朱思琪

审核;方艳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