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校长助理梁建生教授莅临惠州学院惠州市科技发展研究中心

指导工作

2019年10月24日

201910月23日上午,校长助理梁建生教授莅临惠州学院惠州市科技发展研究中心(以下简称“研究中心”)指导工作。研究中心主任胡瑞卿教授及潘光辉博士、危兆宾博士和方艳丽博士等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梁建生教授对研究中心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地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调研。胡瑞卿教授全面汇报了研究中心2012年成立至今尤其是2017年3月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研究中心在学校党政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各方面工作扎实推进、有序开展,并期望学校在相关政策配套、办公科研场地配套、人才配套等方面继续支持研究中心解决发展中面临的现实问题。



梁建生教授认真听取了汇报,仔细翻阅研究中心相关工作总结和调研报告,充分肯定研究中心取得的成绩和高效率高质量的团队建设成果,对研究中心反映的问题高度重视,针对性地对研究中心的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希望研究中心继续推进团队建设,支撑应用经济学学科建设,围绕研究中心发展目标扎实工作,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地方等方面取得更大成绩,为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做出更多贡献。



文/图:张 瀚

审核:危兆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