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团队活动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团队活动

储英科研小分队2019-2020年第一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19年10月25日

为加深各成员对研究课题的认识,20191024日晚上,储英科研小分队2019-2020年第一次培训会在旭日202课室举行,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杨荣老师主持,储英科研小分队全员共同参加



会上,杨荣老师对过去半年多以来的研究成果进行总结,并针对其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详细解说,鼓励学生对“珠三角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这一课题继续深入研究。时,杨荣老师还对学生的论文撰写、论文写作的方法、逻辑性、基本框架等方面进行详细地指导,一一解答成员的疑问。最后,为保证相关课题能够顺利进行,杨荣老师指出科研分队可以根据实际需求进行成员扩张,开展招新工作。

在成员们对杨荣老师所述有所收获及得到下一阶段的任务分配后,会议圆满结束。

文:陈梦婷

审核:杨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