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团队活动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团队活动

致知科研小分队在新加坡数字经济创新创业竞赛中斩获桂冠

2019年11月16日


2019年11月9-11月13日,新加坡数字经济创新创业竞赛(Digital Economy, E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Competition)在新加坡成功举办。


此次参赛获奖队伍合照


在此前的2019年全国商业精英挑战赛“云泽杯”创新创业竞赛总决赛中,致知科研小分队的“致远队”荣获大赛亚军并入围此次全球赛。在致知科研小分队指导老师陈秋锋副教授生命科学学院尹艳老师以及学生处王凡老师的带队指导下,通过层层选拔,在此次强强对抗的全球赛中脱颖而出,斩获桂冠!


致知科研小分队参赛师生获奖合照


致知科研小分队的“致远队”合照


据悉,此次大赛是由全球华人营销联盟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和新加坡营销协会共同协办的国际性赛事,共有来自全球7所高校60余名师生决战狮城。参赛院校分别是来自新加坡的南洋理工大学、新加坡科文学院以及来自中国大陆地区的江苏科技大学、西北政法大学、青岛理工大学、惠州学院和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

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院校队伍在此次展示中各有亮点,使出浑身解数,将比赛直接推进高潮。通过此次比赛,参赛师生与不同国家和地区的高校学生相互学习了创新创业的不同模式,激发了对本身作品的更多灵感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教育体制,更是促进了此次交流中不同思维模式的碰撞,开阔了学生眼界

 

文:许美杉

审核:尹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