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团队活动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团队活动

总结经验,谋划未来

——区域经济研究创新团队与应用经济学特色学科建设团队开展联合活动

2019年12月23日

2019年12月22日下午3点,惠州学院区域经济研究创新团队与惠州学院应用经济学特色学科建设团队主要成员在研究中心301召开会议。会议首先总结了由两个团队承办的2019年(首届)惠州区域经济发展高峰论坛暨“‘十四五’惠州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研讨会成效。参会者根据各自的工作分工畅所欲言,总结了经验和不足,并就如何办好下一次研讨会提出了许多建议。与会者一致认为,研讨会对宣传推介两个研究团队,加强团队与地方政府部门的沟通联系起到了重要作用。会议接着讨论了下一阶段活动相关事宜。两个团队的负责人均表示下一次会议及学术活动的重点将进一步聚焦到提升团队研究实力方面,通过开展高水平的学术活动促进团队建设。

文/图 潘光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