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活动
团队活动
您当前位置:首页  团队活动

明辨科研小分队:与A to Z竞赛团队交流比赛项目

2019年12月7日


2019127日(周四)晚上,明辨科研小分队与 A to Z 竞赛团队交流在10号楼301办公室展开。本次培训会由科研处副处长周红炜老师、研究中心主任胡瑞卿教授主讲、以及明辨科研小分队和“A to Z”竞赛团队共计7位成员。

明辨小分队成员汇报“广东惠知知识产权分析评议项目”计划书,并提出写作瓶颈针对提出的问题,周红炜老师和胡瑞卿教授积极给予解答

接着,“A to Z”团队与明辨小分队成员分享比赛的经验,并给出改进项目计划书的建议。此外,周红炜老师和胡瑞卿教授还与同学们分享了调研的方法。

“A to Z”团队作为一支比赛经验丰富的队伍,此次前来为明辨科研小分队指点迷津。“A to Z”团队成员与明辨小分队成员分享比赛的经验,并给出改进项目计划书的建议。此外,周红炜老师和胡瑞卿教授与同学们分享了进行调研的方法。

 

2019127日晚与“A to Z“”竞赛团队交流


最后,周红炜老师对成员们完成项目计划书的相关情况进行了总结和鼓励。

培训后,明辨小队和“A to Z”竞赛团队进行进一步的交流和学习,对后续的比赛任务进行了探讨。

通过这次团队交流,分队成员对竞赛的知识有了基本的认识和理解,为明辨科研小队在今后知识产权相关知识的竞赛和开展知识产权科研项目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指导老师:周红炜

撰稿人:姚丽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