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团队活动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团队活动

致知科研小分队在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

广东省赛中荣获佳绩

2020年7月12日

2020712日,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广东选拔赛在线上成功举行。由于疫情的原因,第十届三创赛历经两次时间调整最终落下帷幕,全部赛程皆以云端评选方式进行,赛程长达4个月我校致知科研小分队《蓝翼新型非氢化奶油》项目在三创赛中上斩获校赛三个奖项及省赛二等奖!


图为Logo“蓝翼


本届大赛由全国电子商务产教联盟、西安交通大学共同主办,面向全国高校的大学生竞赛项目,旨在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新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科学性竞赛。采用校赛、省赛和国赛三级竞赛赛制,吸引了全国超过60万支队伍参赛。

参与三创赛的《蓝翼新型非氢化奶油》项目,是由我校经济管理学院与生命科学学院进行学科资源融合的又一个尝试。项目由经济管理学院陈秋锋副院长和生命科学学院尹艳老师指导,在致知小分队成员的通力合作之下,项目初显锋芒,在三创赛校赛中获得特等奖、最佳创意奖、最佳创业奖的好成绩!


图为省赛线上演讲视频页面


据悉经过层层选拔,最终共有近180多支参赛团队闯入广东省选拔赛。在高达90%淘汰率的激烈竞争下我校3支代表队伍共15名学生顺利进入三创赛广东省赛其中明辨科研小分队的《蓝翼新型非氢化奶油》项目荣获省赛二等奖。


图为评审团进行线上评审


 

此次大赛,群英荟萃,竞争激烈。同学们展示了惠院学子勇于创新、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更学习吸纳了来自各大高校的优秀作品,拓宽了自己的视野。参与本次大赛,不仅提高了团队成员的科研能力和创新能力,更增强了队伍的团队合作意识。

 

指导老师:陈秋锋

撰稿人:黄影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