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媒体报道
您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媒体报道

惠州市科技局与惠州学院共建科技发展研究中心项目结题验收会议顺利举行

2020年10月10日

1010日下午,惠州学院惠州市科技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胡瑞卿教授带领研究中心课题组成员,向市科技局分管领导、市科技局各科室代表汇报2019年共建惠州市科技发展研究中心项目。此次会议在市科技局11楼第二会议室举行,由惠州市科技局副局长戴俊勇主持,局长黄育勋、副局长刘长虹及各科室代表、惠州学院惠州市科技发展研究中心课题组成员参与了本次验收会议。

科技局副局长戴俊勇对研究中心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胡瑞卿教授表示,这一年来研究中心课题组积极配合科技局开展工作,不仅高质完成了任务,还超额完成了一些其他项目,希望通过此次会议,促进项目进一步完善。

项目组负责人依次向对接科室及分管领导汇报项目概况,对所承担的课题,从课题设计、报告内容和报告意义三个方面逐一汇报。市科技局各科室代表在认真听取课题汇报后,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同时对项目提出了后续深入研究的宝贵意见。

会议尾声,戴俊勇副局长对研究中心课题组的报告表示肯定。胡瑞卿教授表示通过今天的验收会,课题组成员将对研究课题进行修改完善,完成结题验收工作。黄育勋局长表示,项目组及各相关科室应积极探索和研究惠州科技发展,为推动惠州创新驱动发展建言谋策。



:林杰宁

林杰宁

审核曾权辉 李燕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