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人才招聘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人才招聘

2022年下半年惠州学院

惠州市科技发展研究中心人才招聘公告

2022年7月30日

一、惠州学院简介

惠州学院地处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粤港澳大湾区重要节点城市——惠州,是省属全日制公办本科高校、普通本科转型试点高校、省市共建本科高校和省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省第二批双创示范基地、省创建国家教师教育创新实验区立项院校、省第三批高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省高校“三全育人”体制机制建设试点单位。

学校占地近2500亩,面向2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全日制在校生逾1.9万。目前设有17个二级学院,开设57个本科专业;拥有国家级特色专业1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专业10个、省级各类优势专业32个;教育部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1项,省首批协同育人平台——卓越法律人才协同育人平台、省级示范性产业学院2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10个、大学生校外实践教学基地13个(国家级1个,省级12个)、省级示范性教师教育实践基地17个、省级应用型人才培养示范基地1个、省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试验区7个;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1项,省级教学成果奖12项。在“2015-2019年全国新建本科院校学科竞赛排行榜(TOP20)”中,居全国第五、广东第一。

学校现有省重点学科6个,各类科研创新平台67个(国际合作平台1个、院士平台2个、省厅级平台14个、市级科平台17个)。近10年获得纵向科研项目1179项(国家级75项),科研项目经费累计突破1亿元;获国内外专利授权633件(含中国发明专利122件、美国专利授权2件);获政府科研奖励71项(省部级及以上15项);连续举办三届“惠州学院-马来西亚理工大学联合学术研讨会。

学校现有专任教师1039名,其中教授112名、副教授273名;博士439名,博士占比40%以上;特聘院士2名;全国优秀教师、省“教学名师”等拔尖人才28名,省优秀教学团队、高校创新团队13个。学校坚持走国际化办学道路,同美、日、俄等13个国家和港澳台地区近50所高校建立合作关系,聘请外籍及港澳台籍教师55名。

学校坚持服务地方,近10年与240家企事业单位签订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遴选64项科研成果参展第一、二届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成功签约136项次;承担社会委托项目680余项,获经费6027.2万元;服务地方继续教育培训逾17万人次,引领支撑地方文化教育事业发展

二、惠州学院惠州市科技发展研究中心简介

惠州学院惠州市科技发展研究中心(以下称“研究中心”)是惠州学院与惠州市科技局于2012年联合成立的研究机构,由惠州学院管理日常工作。研究中心成立至今,在区域经济、产业经济、科技发展、技术经济、社会管理等研究领域进行了多项综合性研究,2012年以来承担并完成了80多项相关项目研究,研究成果被有关部门采用50多项,为管理决策部门提供了有效的决策依据,并取得了明显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惠州学院惠州市科技发展研究中心(以下简称“研究中心”),是由惠州市科技局与惠州学院于2012年联合成立的挂靠惠州学院管理的二级研究机构,是惠州学院粤港澳大湾区科技与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广东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惠州学院区域经济研究创新团队(校级)、广东(惠州)区域知识产权分析评议中心(级)建设的依托单位。研究中心围绕服务地方、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三大任务,狠抓团队建设,在区域经济、产业经济、科技发展、技术经济、知识产权分析评议、社会管理等研究领域开展了多项综合性研究,完成政企事业单位招标(委托)服务项目80多项,提交惠州市政协提案及专题调研报告29件(其中2件获优秀提案),完成政府咨询报告19篇(其中2篇选入惠州市人民政府《咨询参考》、1篇被选入惠州市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决策建议》);完成纵向科研项目39项,出版论著1部,发表学术论文19篇,成果获奖11项;组建聚贤师生融合科研团队,指导学生团队获得各类奖项50余次。

三、招聘岗位

根据研究中心发展需要,本中心拟向全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财务助理1名。

四、招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2.身心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3.具有书面表达能力,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4.具有财务管理工作经验

5.具有吃苦耐劳和团队合作精神

6.年龄在45周岁以下。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刑事处罚期限未满的人员,在国(境)外有犯罪纪录人员,涉嫌违纪犯罪及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人员;受行政开除处分未满5年或其他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的人员;近两年内在机关及事业单位招录(聘)中存在违纪行为的人员;现役军人;在读学生;其它不符合事业单位招聘条件的人员。

五、招聘程序及办法

(一)报名

1.报名方式

1)有意应聘者请下载并填写《2022惠州学院惠州市科技发展研究中心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附件)并将报名表发送至联系邮箱。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2022年815日止,研究中心根据报名情况组织考核和面试。

特别提示:

1)我中心不向应聘者收取报名费等任何招聘费用,请应聘者切勿上当受骗。

2)不按规定填写附件或内容不真实者报名视为无效。

(二)资格审查

1)初审

研究中心对照报名条件对应聘者报名资料进行初审。通过资格初审者,分别电话通知考核人员具体考核的时间和地点。

(2)复审

考核当天为资格复审时间,复审需提交的资料有:

1)《2022惠州学院惠州市科技发展研究中心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原件一份。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以上材料在面试或试现场提交查验。对不按时参加复审的、证件(证明)不全且不能按时补全的或与报名资格条件不相符的,取消应聘资格。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潘乐乐

联系电话:0752-2529002  18144601596

联系邮箱:1193617009@QQ.com

中心网址:http://hzstdrc.hzu.edu.cn/

中心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河南岸演达大道46号

          2022惠州学院惠州市科技发展研究中心公开人员招聘报名表.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