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在校生和应届毕业生培养质量跟踪调查课题组举行第二次研讨会

2019年03月04日

为提高我校大学生培养质量,优化培养模式,201934日下午,在校生和应届毕业生培养质量跟踪调查课题组举行第二次研讨会。研讨会由课题组组长胡瑞卿教授主持,全体课题组研究人员参加了此次研讨。

研讨会上,胡瑞卿教授首先简单总结了本课题组开展各项工作的情况,对课题组老师和同学们的研究热情和工作积极性予以充分肯定,并希望老师们今后能更扎实地开展实实在在的问题解决策略研究,研出成果。



课题组成员就在课题研究工作过程中谈了自己的见解与看法,并提出了自己的问题解决策略,并表示今后一定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课题研究中来,为课题研究取得最终成果做出自己的贡献。

在研讨中思考,在实践中深化。通过梳理各年级大学生的培养方案,人才培养方案目标任务更为明晰,人员分工进一步合理细化,此次研讨活动,有力地推进了课题研究的步伐。


图文:吴彩云

审核:刘述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