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惠专题研讨

加强校地合作 促进共赢互惠

--与龙门县发改局校地合作对接

2018年06月12日


    6月8日上午,龙门县发展和改革局与惠州学院的校地合作对接会议,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2楼会议室举行。龙门县发改局局长黄立晓、副局长黄东警、纪检组长黄志诚、综合股股长王志文、办公室副主任刘勇来校对接洽谈。会议由惠州学院惠州市科技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胡瑞卿教授主持,惠州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肖福玲、经济管理学院杨荣博士等、惠州市科技发展研究中心韩亮等研究人员参加了会议。



胡瑞卿教授代表学校对黄立晓局长一行来校对接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她认为服务地方是地方高校的重要职能,我校一直在深入推进与地方积极而又深度的合作。近年来,我校在科学研究、服务地方、协同创新等方面取得了不少成绩希望与龙门能继续加强全方位的沟通交流与对接,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推动共同提升发展。

黄立晓局长简要介绍了龙门县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表达了与惠州学院加强合作的意愿,希望今后创新合作机制,丰富合作成果,集思广益,加强了解和沟通,充分发挥惠州学院科教、人才等优势和龙门县人文、产业、区位等优势,在科技、人才和决策咨询等方面积极开展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赢互利。

肖福玲院长强调与龙门项目合作、项目研究需要深度调研,接地气。提出要以构建具有龙门特色的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契机,认真查摆发展中存在问题,科学定位、补齐短板,形成“十三五”后期龙门县发展的总体思路和具体举措。积极借助胡瑞卿教授研究团队的“外脑”,龙门县发改局作为牵头部门做好综合统筹、沟通协调和督办推进,会同各主管部门和街镇、单位,形成密切配合的工作合力,确保“十三五”中期评估按期保质完成。

胡瑞卿教授表示,惠州学院惠州市科技发展研究中心将以本次对接为基础,积极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建立健全沟通协调合作机制,优化服务,推动校地合作深度融合,充分发挥惠州学院的科研优势与服务社会功能。


图:张树珊 文:吴彩云

审核:刘述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