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与市场调研协会


惠州学院企业与市场调研协会成立于2003年,是惠州市首家关注市场和企业走向的专业协会,其成立目的在于加强大学生与外界的沟通,建立起大学生与外界沟通的桥梁。2010年协会代表惠州学院参加广东省先进学生组织评选,并获得“广东省先进学生社团”称号,同时获得“菁英奖杯”;2012年4月,协会在由中国高校社团网主办的第四届全国高校优秀社团评选活动中荣获“2011年度全国高校优秀社团”称号,并连续多年被惠州学院评为优秀社团。目前,该协会由“研究中心”、经济管理学院与校团委共同管理和打造。

惠州学院企业与市场调研协会上设会长团和常务委员会,另设顾问团,下设秘书处、企划部、外联部、市场调研部、文娱部、宣传部、网络编辑部七个分工明确,合作力强的部门。充分体现了团队协作能力。与此同时,设有文化形象小组,贯彻协会文化理念等。


协会理念:学习、团队、服务、创新、品牌

协会口号:追求卓越,超越期待!

协会文化:加企协,“家”企协!

基本宗旨:服务于企业、会员,奉献于学校、社会,成为学院和外界企业沟通的桥梁



 

 品牌活动:

(一)企业与市场调研大赛

市场调研大赛是企业与市场调研协会主打的王牌比赛之一,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八届。旨在为广大学子提供一个锻炼和展现自我的平台,在实践中掌握调研知识,洞悉市场实况,让同学们能更好地适应社会,成为社会不可或缺的人才!


(二)职业经理人挑战赛

作为本协会规模最大型活动之一,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八届,在校内外取得巨大反响,赢得师生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活动分为赛前培训、方案撰写、实战演练、成果汇报四个环节。历时一个月,为广大学子提供一个理论走向实践、提升职业化企业经营管理能力的平台。无论是组织者还是参加者都收益良多。


 近年部门活动记录:


2017年
3月
举办第十一届职业经理人挑战赛
5月
荣获惠州学院“十佳社团”称号
11月
举办第九届市场调研大赛
12月
举办中国人知识讲座
惠州学院企业与市场调研协会——惠州城市职业学院分享交流会
荣获惠州学院社团艺术节“社团最佳人气奖”
2018年
4月
举办惠州学院第十二届职业经理人挑战赛
10月
惠州学院企业与市场调研协会——东莞理工城市职业学院调查与分析协会交流会
11月
举办惠州学院第一届“制卷求真,经‘市’致用”问卷设计大赛
12月
惠州学院企业与市场调研协会——惠州城市职业学院市场调研知识分享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