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惠州学院惠州市科技发展研究中心与惠州市科技局合作交流会取得圆满成功

2019年04月20

2019419日下午,惠州学院惠州市科技发展研究中心(以下简称“研究中心”)与惠州市科技局合作交流会在惠州市科技局会议室顺利举办。惠州学院惠州市科技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胡瑞卿、惠州学院科研处副处长周红炜、惠州学院惠州市科技发展研究中心助理研究员韩亮与惠州市科技局刘长虹副局长、规划发展科刘陀福科长就双方合作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交流会上,胡瑞卿主任向惠州市科技局领导详细汇报了研究中心自成立以来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团队建设、服务地方等方面的发展现状及主要成果,重点介绍了研究中心在科技方面的研究成果及研究团队,并介绍了研究中心未来的发展规划及双方未来合作发展的设想,希望能用与惠州市科技局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深入对接与惠州市科技局的研究项目,以更好的开展相关工作。

刘长虹副局长在听取完汇报后充分肯定了研究中心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详细询问了研究中心的团队建设、研究方向等方面的具体情况,认为惠州市科技发展研究中心具备较强的研究实力和发展潜力,并对研究中心未来的发展规划提出了一些建议。同时,她介绍了惠州市科技局科技体制改革调整的有关情况及未来的工作设想。

对于双方合作问题,刘长虹副局长表示研究中心的研究方向与惠州市科技局的业务开展方向一致,而且双方已有良好的前期合作基础,若双方能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不仅有利于推动惠州市科技事业的快速发展,也有利于促进双方在业务开展、课题研究、项目申报、团队建设等方面实现共赢发展。

会议还深入探讨了具体的合作方式、合作内容、研究团队联合培养等问题。此次合作交流会取得了圆满成功,研究中心将依托自身人才、平台、科研优势,为深化合作献策献力。

文:曾权辉
审核:曾权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