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合作交流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合作交流

加强对接合作 实现共赢发展 

——市科技局综合规划科钟参云科长一行到访研究中心讨论合作协议书细节

2019年7月31日

2019723日,惠州市科学技术局钟参云科长带队到访惠州市科技发展研究中心(以下简称研究中心)。研究中心主任胡瑞卿教授及相关研究人员参与座谈。




瑞卿教授首先感谢市科技局长期以来对研究中心的关心与支持,并详细介绍了研究中心区域经济研究创新团队聚贤师生融合团队两大科研团队。随后,对《2019年惠州市科技发展研究项目合作协议书》进行详细的解读。




惠州市科学技术局综合规划科钟参云科长充分肯定了研究中心的研究实力,同时表示,希望可以与惠州学院的相关团队进行合作,不断挖掘新的增长点推动惠州企业不断发展。

会上,双方协议书细节进行进一步交流。此次交流巩固双方长期建立的良好合作关系,夯实双方合作共赢基础,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廖敏彤

审核/李燕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