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惠州学院区域经济研究创新团队

召开总结与建设推进座谈会

2020年10月20日

20201020日,校级科研创新团队——惠州学院区域经济研究创新团队,在依托单位惠州学院惠州市科技发展研究中心、惠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的组织安排下,召开了场面热烈的总结与建设推进座谈会。会议由团队负责人胡瑞卿教授主持,经济管理学院分管科研的副院长郭萍莅临指导。

会议总结了一年来团队的建设情况,指出团队过去一年在横向项目、人才培养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在高水平学术论文、高水平学术著作、高级别科研项目、科研成果获奖等方面,还需下大力气攻破和提高。

会议针对目前存在的短板,讨论了团队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和工作举措。另外,还讨论了建设实施方案的修订、成员的增补、高水平成果的奖励等问题。团队成员各抒己见、众志成城,为提升团队建设建言谋策!


撰稿:胡思琪

审稿:胡瑞卿

返回原图
/